甜椰一颗

旧作品向AO3的迁移正在施工 现充中

「呆驼」狼人与血族的自我救赎从同居开始[一]

电梯间:

【二】

【三】


“不光吸了狼人室友的血,我竟然还想……”


各位怪物市场的小姐姐大家好(好…吗?)。
请各位兄弟姐妹帮我分析分析情况。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是个H市本土的吸血鬼,芳龄22,长相,按别人的说法就是妆前少女气息强烈,妆后看着像冷艳御姐(但总被人说其实是傻白甜?)。
总之是让人见过之后就很难忘记的那种类型(就是好看)。

但是我不是正统血族,我算是大家族的旁系亲属,因此其实我的本体属性并没有那么容易会暴露出来(就是和正常人差不太多)。
只要不是正午直射的阳光我都不怕,但是每周都会有一天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否则第二天整个人就很苍白(吸血鬼本来就白,再这么一弄可跟鬼没两样了),而且当时的嗜血欲望会很强,不过经过这么久的控制了我也比较能抑制这种感觉(毕竟这东西也不像生理期一样固定)。
我有很好的朋友(血族)在市医院工作,所以新鲜血液的来源其实是小事。

因为血统的关系,我对同类(非人类)的感觉其实不强,不像其他血族能很快感知周围同类的存在。

据我所知,H市算是吸血鬼很少的城市了(大概只有三四百只?),而且大多数都不是在家族范围内生活的,他们独居而且有各自固定的圈子。
我也不例外,今年工作稳定之前,除了在普通人之间生活之外,只会跟相熟的血族朋友一起玩啊什么的,所以其实除此之外我在外面也很难遇见同类。

重点来了。(敲黑板)

我是个舞蹈老师,暑假开始的时候带了一个培训班,教的都是十五六岁的学生。
这个班的上课时间是早上九点,下课十一点半。我平时都是开车(不是小黄车)去上课。

那天是开课的第二周周三,我顶着早高峰好不容易到了楼下了,明明平时车位不会很满,那天我绕着地下停车场两圈才找到一个(天意)。

更绝的是,那天那个空停车位旁边放了几个个装满整理箱的推车,把我视线挡了一大片。但我懒,不想下去移,而且我忘了我本来停车的技术就不好(其实就是懒!),光顾着看左后视镜有没有擦到墙了,右边突然有人往我正在倒的那个车位停车!

好了,后面的你们也猜到了。两个车亲密接触,人没事,就是车掉了点血。(对我这种贫穷girl还不如让我掉血呢)

重点真的来了。(狂敲黑板)

我发现车刮了之后因为心疼我的小可(破)爱(烂)立马就下车了,下车的时候我往那边看,看到车里的人也下来了。

就叫她D好了,她英文名开头就是这个字母。

我跟你们说,她是短发,黑鞋黑裤子,黑色高领毛衣外面穿的双排扣浅灰色的细格西装,拎的经典款的手提包,(你们可以在大脑上演一万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了)
总之衣品挺好,她也挺高的,跟我差不多(我170),整个人身材挺拔修长。

因为灯光比较暗,就汽车的大灯的反光,反而显得她的脸特别立体特别好看,就是那种棱角清晰的俊帅。

D也是挺不好意思的,先跟我道了歉,说灯光太暗,她刚才停车的时候还在接电话,就急着停车上班,根本没注意已经有车在这边停了。

其实就只蹭掉了一点点漆,要是收拾,那我的车肯定比她的车花的少,但是她跟我道歉的时候真的特别认真啊!
而且嗓音很温柔的,我其实压根就没注意她还说了啥别的,而且也没遇见过这种擦到车的事情,就站在旁边看着她找保险公司,叫人来定损,互相留了电话微信,她说她来出我的维修费。

她还问我是不是上班要迟到了,让我先去上班,她来等人定损。

感觉D真的特别可靠,而且处理事情很成熟,是那种让人依赖信任的类型。

而且还说我下班了可以给她打电话,她送我回家,就当是赔礼道歉。

我听到这话真的就不行了,我对我自己的长相气质还是相当有自信的,心里还在想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想找机会跟我一起呢。

后来证明我真的想多了。

真!的!

就!只!送!我!到!小!区!门!口!

拜托!

你真的不想跟我一起吃顿午饭吗??

当然这都是我内心的咆哮。
其实她这样我还觉得挺贴心的,然后我特别淑女矜持的谢了她,跟她正儿八经的说了再!见!

我算是那种不太会说话的人,就是心里可能想的很多,但是反而嘴笨不会表达。

我到了家门口才想到一件事情,我车没开回来,明天怎么去上班……(被自己气死)

后来我就接到保险公司电话,他们帮我把车拖走了(其实我自己去开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还是没让D掏汽车美容的钱啦,已经很麻烦她了。

后来我回家就翻她朋友圈,她就在我们舞室楼下的健身房报了拳击课!!D的腹肌居然比我一个跳舞的还明显!
她很少发朋友圈,无非就是健身时候拍的照片,还有案子成功的庆祝。
对了,刚才忘了说了,我们在车上聊的时候,她说她是律师,在我们那个商业区一个写字楼里工作,那家律师事务所还挺大的,而且感觉她工作特别认真,朋友圈经常发庆功照片,可以说是很让人信任了。

但是我们也没再频繁的联系了,就是偶尔在微信里说两句有的没的,围绕各自朋友圈的内容。
其实我是想跟她多说两句的,但是感觉她好像很忙?回复内容也挺正经的。(我真的不会尬聊)日子就这么过下去了。

我要是下班早,就会故意磨蹭一会,等到十一点四十她大概要下班了,我才会下楼,所以我们会碰见,就这样也顺路吃了两顿饭,她真的很照顾人的,帮你拉凳子啊,特贴心问你的喜好,真的挺稳重挺棒的。

后来!!!

就在两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我跟我几个血族朋友去经常去的一家酒吧玩,是家清吧,不是疯狂蹦迪的那种啦,玩游戏刚玩了两圈,突然发现D和她朋友就坐我们卡座对面!

我还觉得挺高兴,想打招呼让D过来一起,我朋友本来玩的好好的,瞬间对着对面亮了牙。

我当时真是摸不着头脑。

她们才跟我说对面卡座都是狼人。

哎哟不就是狼人吗……

都是狼人……

狼!

人!!!

所以其实D是个狼人吗?!!!

那她不是早就发现我是血族了?

我……(这里被哔掉了)

其实我们血族和狼人之间没啥深仇大恨,就是平时不太来往,而且为了不让两派起冲突(毕竟我们都比较冲动),我们见到对方一般就当没看见。

我朋友突然威慑对方也是因为,以前我们来这家酒吧的时候从来没在这遇见过狼人,一时间不知道对方的目的,就先亮了牙。

我还挺气的其实,D肯定早就知道我是血族了,为什么之前没跟我提过,还有她明明是狼人,为什么要跟我走近呢?难道是怕双方血统的原因,我会拒绝她?

但是我知道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她是个狼人,腹肌肯定比我明显。

难道她去健身房练器械的时候不会把人家的器材弄坏吗……

其实在酒吧里,我们俩没跟对方打招呼,但是都发现对方了,她还老隔着那么暗的环境看我,动作已经明显到我朋友都发现了,还问我跟她是不是认识……

晚上大概十点我就准备先走了,因为第二天早上还有瑜伽课。

我本来都要打车走了,回头一看D 还有另一个人搭着她朋友的肩膀出来了,感觉像喝多了,她朋友也挺无奈的,特娇小的女生,扶着两个大个。
我就想着去帮个忙吧,就过去跟那个女生说我是D的朋友,可以送她回家,D这个朋友刚开始还不相信,后来我还给她看了我俩的微信聊天记录,才让我把D带走。

突然想起来。
另一个喝多的高个子女生真的醉的挺厉害的,死活要拉着那个小个子女生吃农家小炒肉??

哎呦……

饿了……

继续说。

我们去的那个酒吧在市中心,很难打车,我就想着先把她扶着走一段,到前面路口打车。

结果!你们猜发生了啥!

她突然叫我名字,偏头看我。
我就答应,发现她就像没睡醒似的,眼神都是雾蒙蒙的。

然后!

她吻了我!

我看着她的脸突然靠近,心都快跳出来了!然后我没控制住,就回应了。

当天晚上我们就在附近酒店,酱酱酿酿了。(别骂我!我是真的没忍住)

第二天早上她先醒的,然后我也就醒了。
她没说话。
我肯定不能像小姑娘一样大惊小怪非要人家负责吧,我就特别矜持(没错),穿好衣服下楼结了房钱走了。

整个过程她都在看我,但是完全没跟我说话?!干嘛呢这是!我真的!她也不提在一起啥的话,就这么把老娘吃干抹净,连个谢谢都不说的?

等我到外面,好不容易挤地铁快到上课的地儿了,她给我发了条微信
【你身材挺好的】

天知道我多想掐死她。

不过从那天开始,我们就突然从普通朋友变成了稳定的床上关系?
吸血鬼X狼人,想想都觉得带感,但是这的确发生了,第二次还是我约的她,因为我们两个在一块真的很合拍。
为了不影响各自的生活,我们都不去对方家里的。

我当时还觉得,她身材颜值都挺好,技术也不错,既然没有谈恋爱的想法,那当个床伴也挺好的。(其实我还是想跟这个狼人谈对象的)

我们出门不光是酱酱酿酿啦,她喜欢吃日料,我们也会一起去吃肉蟹煲,养生锅啥的。

我一个月前换了一家健身房,当舞蹈老师,薪水很高,而且老板是我朋友的朋友,这个工作可以长期做下去,环境也好,就是离我现在住的地方太远了。

开车都得一个多小时,就想换一个地方住,刚好我现在的房东在那附近有套房子,那套房子租给两个女生,是合租室友,现在那边只有一个人住,我房东就问我愿不愿意和别人合租。

我本来是挺不愿意的,因为我东西又多,后来知道那边房子大,我就勉强说考虑一下,房东又跟我保证说,我的那个合租室友绝对干净整洁,没有不良嗜好。

这房东真的是挺好的一个阿婆,又热情人又好,我就同意搬了,找了搬家公司,东西也不多,小半卡车也就装下了。

当我敲开新家的房门。

给我开门的是

D

我难以形容自己的心情。
这种偶像剧情节突然发生,我有一丝兴奋呢?(真的吗)
突然和自己的床伴成了室友的感觉你们能明白吗?

她给我开了门之后也是一脸懵,还问我怎么知道她家的。
我可翻了个大白眼,我真的想告诉她,我不仅知道你家在哪,以后我都要住在你家了。

从上上周开始,我们开始了愉快?的同居?生活。
平时都是她下班回来到小区门口超市买菜,我来做饭,吃完她收拾桌子洗碗。
洗衣服也是,谁有空就会帮对方一起,衣服收下来都是两个人边看电视边叠?

她有时候下班回来晚,进门的时候说一句“我回来了”,难道真的不像同居情侣之间的相互问好吗??
而且还知道我喜欢牛油果酸奶,偶尔会买回来给我,我也会给她带奶茶啊啥的,两个人就互相做这种小情侣给对方小惊喜的事?

两个女生,都会和对方撒娇,说很油腻的话,她还说她最喜欢我了,这种话。
她这种态度我完全不知道该咋办,难道这么一直不咸不淡的,就算日常跟小夫妻一样,每周都酱酱酿酿,也不提谈恋爱,就过日子?

我真的想确定我们的关系。

她喜欢打最近很红的推塔游戏,偶尔我给她发消息,她就在玩游戏,回复就没那么快了,说我发消息老给她振频通知,死了好几次了,我跟她抱怨,她还跟我说【哥哥宠你】(???)

后来我想想,如果她把游戏看得比我重要,那根本就不会理我的微信,又宠又撩真的让我很难办。

昨天晚上我俩正酱酱酿酿的时候,我每个月都会出现的那种嗜血的欲望突然来了(收起你们的奇怪想法),当时半夜,我那种情况又不可能找我朋友去取血,整个人很压抑,头痛,整个人在床上颤抖。

D很快就发现我不对劲了,然后很霸道的那种,歪头示意让我喝她的血。

一个狼人主动让吸血鬼吸血?!
你们见过这么傻的狼人吗?

我真的不想这么做,但是迫于本能(都是借口),我还是咬了她的脖子,而且我发现,她好像特别享受这种感觉,不会是个抖m?

我第一次尝到狼人的血,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狼人都这样,但是D的血特别甜。

说实话我挺感动的,她对我真的好,关心无微不至,我的生理期她记得比她自己的还清楚,天气要变化总是会提醒我,早上说了还不够,微信还得再发一次。
工作忙把我一个人扔家里的时候也会说想我,要出去和朋友玩会提前跟我说。晚上也准时回家,牛油果酸奶买了之后还会去超市买新鲜的牛油果,就害怕酸奶里太少我不够吃。

她对我真的很好啊,我觉得她也是很喜欢我的呀,而且一点都不比我对她的喜欢少。

感谢大家愿意看到这里,我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半天,其实就是想问问。

她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谈对象呢?是因为怕我们身份不一样立场相对吗?还是她只是喜欢这种和我在一起的感觉?

我今天早上才发现已经10月30号了,明天万圣节。我要不要趁这个节日和她谈谈,把话说开跟她表白呢?

如果我表白被拒绝了,那怎么做才能继续若无其事的当室(pao)友呢?

评论(4)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