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椰一颗

旧作品向AO3的迁移正在施工 现充中

「呆驼」好像这是S大交流论坛第一个CP帖?

没人觉得艺术学院的许佳琪老师和政法学院的戴萌老师特别配吗_(:з)∠)_


【楼主】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


如题。


我是政法学院的,选修过艺术学院许佳琪老师的《形体艺术》,第一节课就觉得她不愧是芭蕾舞老师啊,特别有气质,而且真的好好看哦!


颜值比现在好多偶像颜值都高,有时候走得晚会看见许老师换上私服下班,私服品味也特别好,有时候酷酷的有时候又超优雅的!


关键是许老师教学能力超强,很耐心而且特别温柔,不管是课本内容还是见习都教得超好,可以说是能力强且颜值高(我早就是许老师脑残粉了!


这学期上专业必修《刑事诉讼法》的时候戴老师给我们带过一个多月的课,之前虽然也经常能在政法学院见到她,但基本上都是远远看见,除了觉得她衣服好看、身材好之外没什么机会近距离观察


说到衣品,我觉得许老师和戴老师的衣品真的不相上下,虽然是有脸好看穿什么都好看这一说啦,但是这两个人简直是艺术学院和政法学院各自的时尚弄潮儿,戴老师到底是怎么做到盐酷和甜美自如切换的啊!(跪


这学期听了她的课才发现她也是那种业务能力超强而且颜值很高的老师,完全不存在青年教师经验不够之类的问题(不要说这是我的粉丝滤镜,你们肯定都这么觉得


戴老师授课逻辑很清晰,重点突出,难点也讲的很细致(可能多少对我保住发量有好处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啰嗦啊!就是觉得她们特别配啊!我今天回寝室和室友说,她们还说我肯定是嗑百合嗑晕头了,就来找找有没有同党


【2L】        ID:小戴妈妈爱你  


沙发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你怎么手速这么快啊!(╯‵□′)╯︵┻━┻

      小戴妈妈爱你:回复@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的ID到底是怎么回事啊www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回复@小戴妈妈爱你:该问这个问题的是我吧w你的ID才是怎么回事2333


【3L】          ID:特长是撕纸


政法学院+1  我也觉得戴老师和许老师很配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对吧!果然这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萌的CP(T▽T)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层主的特长还挺新奇的_(:з)∠)_

       特长是撕纸:回复@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谁不喜欢看plmm搞姬呢!(握拳

       特长是撕纸:回复@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我超会撕纸der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回复@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你的ID又是怎么回事啊喂!(摔

       游客:政法学院+1

       更多28条回复↓


【4L】          ID:莲蓬头君


你们这些人有意思吗?人家配不配关你们什么事啊!腐眼看人姬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层主的ID和发布的内容还真是相配呢ww

        一只静静:竟然有点想吃莲子(ง'-̀'́)ง

       戴ki今天发糖了吗:回复@一只静静:饿了

       特长是撕纸:回复@一只静静:饿了

       口口番茄一:这层的回复除了第一条稍微正常一点之外剩下的都是怎么回事啊?www


【5L】            ID:一只静静


艺术学院前来报道!之前在校会上戴老师给我颁过奖,单从颜值上说她俩真的巨配,而且戴老师的手超好看,跟我握手的时候一点也不敷衍,是很认真的那种用力握手,还跟我说要继续努力,戴老师也超温柔的(T▽T) 我死了!最重要的是!戴老师太好看啦啦啦啦啦!下颌线也太分明了!她和许老师真的好配哦


        给老是我:艺术学院+1

        我什么都可以:艺术学院+1

        许老师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艺术学院+1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许老师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喂!你的ID不可以!!(戴老师正提刀赶来

         更多27条回复↓


【5L】          ID:今天戴ki结婚了吗


话说,你们到底有没有一点CP狗的自我修养啊!就没人发现今天戴老师穿的那件外套有点眼熟吗?我感觉好像许老师也有一件相似的。(ー̀дー́)

「图片」戴老师那件应该就是图上这件


        戴ki今天发糖了吗:我上周见过许老师也穿了一件同款不同色的,是不是这个「图片」

        今天戴ki结婚了吗:回复@戴许今天发糖了吗:就是这件,上周许老师穿的就是这个

        小戴妈妈爱你:我今天也看见戴老师穿这件衣服了!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啊啊啊啊啊发糖了!

        一只静静:发糖了!!

        给老是我:ttl!

        更多25条回复↓


【6L】         ID:戴ki今天发糖了吗


发了 (恭喜姐妹们第一天搞CP就嗑到了糖


【7L】          ID:沈阳一姐


哪呢哪呢?糖在哪呢???


        戴许今天发糖了吗:看5L

        特长是撕纸:这笨呢咋

        更多3条回复↓


【8L】          ID:沈阳一姐


TTL!!!


【9L】         ID:口口番茄一


过两天准备开运动会了,不知道大家都报了什么项目哦 (终于没有体育学院的人碾压我们了!  今年有教师运动项目吗???我好想看戴ki的长腿秀(捂脸逃


        沈阳一姐:有,教师比赛项目有跳高还有短跑,下腰过杆儿啥的老多了

        特长是撕纸:回复@沈阳一姐:想知道层主报了啥项目

        沈阳一姐:回复@特长是撕纸:我报了,嘻嘻嘻嘻,骑儿童三轮车

        一只静静:这层第一个回复不会是老师吧????

        特长是撕纸:回复@一只静静:看吧随便一套话就暴露了(大笑

        沈阳一姐:谁告诉我这个回复到底要咋删除啊啊啊啊!!!


【10L】         ID:一只静静


我报了跳绳和绑脚走,虽说只是趣味运动项目hhhh


      沈阳一姐:要是真让我跑个十圈的话我也就废了

        一只静静:回复@沈阳一姐:姐姐要好好锻炼身体哦!

        口口番茄一:艺术学院每个人必须报一项到底是什么魔鬼??我也报跳绳好了!比较轻松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我也报了绑脚走!

         更多2条回复↓


【11L】         ID:特长是撕纸


今年运动会好像在体育馆,因为参加的只有旧校区的四个学院!天呐不用晒成煤球了!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喜大普奔

       我什么都可以:不知道我们学校一旦开运动会就立刻晴天到底是什么体质(跪

       给老是我:我昨天和学生会的人一起去体育馆布置的时候发现,除了各学院的学生各自组成方阵之外,老师是单独的一个方阵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回复@给老是我:我的CP要铜矿了!!!

       小戴妈妈爱你:回复@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TTL!!

       更多10条回复↓


【12L】         ID: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


今天上许老师的课还是这么 享受 !话说学校是不是知道来蹭许老师课的人很多,专门给我们换了大教室啊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许老师好像是前年九月份才来S大的叭,我当时选她的课很容易就选上了,等我过了一个学期还想选她的课,根!本!抢!不!到!许老师的魅力把学校教务处的网都电崩了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回复@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233333这是什么鬼形容啊  不过许老师的课是真的很难抢就对了

       今天戴ki发糖了吗:我都选了两次她的课了一次都没选上姐妹们,一直是蹭课(流泪

       更多3条回复↓


【13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啊啊啊啊我刚才在走廊上碰见戴老师了,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冲我笑了一下!我需要人工呼吸,她太甜了叭,想被她搂在怀里


        小戴妈妈爱你:来!谁来滋醒她!

        戴ki今天结婚了吗:醒醒该搬砖了

        特长是撕纸:戴·假笑·女孩·萌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wwwww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喂!!你们这些人(捂脸

        更多6条回复↓


【14L】          ID: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我的天呢,这是什么宝贝帖子被我翻到了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欢迎来嗑世纪冷门CP!(她们是真的!!((破音

        许老师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是谁!谁在觊觎许老师!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回复@许老师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不可以!!她和戴老师才是真的!!

         更多8条回复↓


【15L】           ID:羊羊最聪明


许老师和戴老师真的是超般配!


         特长是撕纸:同意

         沈阳一姐:同意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同意

         更多43条回复↓


【16L】           ID:一只静静


各位!你们知道吗!许老师和戴老师居然住一栋宿舍楼!!许老师今天下课的时候把外套落在练功房了,我就自告奋勇在群里跟她发微信想送过去还她,等我到她楼下的时候,许老师已经在那等我了。关键是!我看见戴老师从楼门口出来扔垃圾!姐妹们!!!一栋楼!!那不是经常能见到吗!我死了!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居然让许老师等你!大猪蹄子!

         小戴妈妈爱你:大猪蹄子!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大猪蹄子!

         一只静静:喂重点错了啦!她们住一栋楼才是重点好吗!戴老师穿着睡衣出来丢垃圾都好好看哦www

         口口番茄一:大猪蹄子!

         更多19条回复↓


【17L】          ID:沈阳一姐


我会告诉你们她们还住一层吗(呵,女人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姐姐你说真的吗????我的妈呀!!!!我的CP!!!

        小戴妈妈爱你:四舍五入我的CP结婚了!!!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姐姐是开玩笑还是说真的?!

        更多15条回复↓


【18L】           ID:游客dtszd


各位,许老师和戴老师真的是住一层的,而且还住隔壁

「图片」今年的教师公寓水电费表,为了保护老师们的隐私,糊掉了楼层和同楼老师的名字 她俩的确住隔壁


        沈阳一姐:你这个匿名发帖到底怎么弄的啊?

        口口番茄一:我的CP居然是隔壁邻居天!太甜了!hthzkjh!!!!!

        一只静静:都给我飞!!

        小戴妈妈爱你:四舍五入我的CP洞房了!!!

        更多132条回复↓


【19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楼里到底有多少人潜水呢!!!楼上炸出来多少人(捂脸

我的CP太甜了!我今天要在天上待一天!


         羊羊最聪明: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回复@羊羊最聪明:我今天被你这句洗脑了一早上

         羊羊最聪明:回复@大头大头下雨不愁:wwww

         更多4条回复↓


【20L】          ID:沈阳一姐


原来你们喜欢看这种爆料啊!(思考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是啊不然姐姐以为我们在扒什么

        口口番茄一:是啊!(叉腰

        小戴妈妈爱你:是啊!(理不直气也壮

        更多12条回复↓


【21L】         ID: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


运动会是不是能看到戴老师和许老师同场竞技啊!!诸君,我好兴奋(搓搓手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命运的闸门轰然打开,戴萌紧握着手中的长枪走向场地的正中心,耀眼的烈日下,透亮的汗水折射出钻石一般的光泽,从额角滴落到脚下这块她再熟悉不过的土地上,角斗场上黄色的沙土随着风为最后的决斗做幕,隐约可见她的对手从对面信步走来,优雅又致命的步子如同鼓点敲在她的心上,“许佳琪”她喃喃念了这个名字。

        口口番茄一:回复@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啊啊啊啊啊文豪大大求后续!!

        小戴妈妈爱你:回复@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太太的脑洞给跪了!!

        今天戴ki发糖了吗:恭喜各位喜提产粮太太一枚

        一只静静:吹爆眼镜!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吹爆眼镜!

        更多8条回复↓


【22L】          ID: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


后续什么的不存在的,溜了溜了


        给老是我:撩完就跑!大猪蹄子!凸

        今天戴ki发糖了吗:恭喜戴ki狂热CP粉吓跑文豪太太

        小戴妈妈爱你:@今天戴ki发糖了吗:你到底是哪边的啊喂!(摔

        更多3条回复↓


【23L】            ID:沈阳一姐


楼上都别想了,整个教师团队打乱分组的,戴ki分在了一组,戴报的是短跑,ki跳高

请夸我!


       羊羊最聪明:谢谢姐姐的前线消息!!!爱你!(づ ̄3 ̄)づ╭♡~

       今天戴ki发糖了吗:吹爆一姐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吹爆一姐

       沈阳一姐:一姐?溜了溜了(」゜ロ゜)」

       更多21条回复↓


【24L】            ID:长得像西瓜的三文鱼腩


各位!我今天在地铁上碰见戴老师和许老师了!!!她们一起的,是回学校方向的地铁,具体几号线我就不透露了。

关键是她们没座位,于是在扶手上玩那个抓手游戏,在某小视频APP上很火的那个

「视频」类似于这样的!我没有偷拍人家,但是我敢保证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而且,诸君你们搞到真的了!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老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只静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口番茄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198条↓


【25L】            ID:口口番茄一


在室内办运动会太好了!希望以后每年都是这样(当然不可能

你们的方阵在看台上都坐好了吗?我怎么没看到许老师和戴老师


        给老是我:我们都坐好了! 正在四处找戴老师

        一只静静:许老师不会没来吧?

        小戴妈妈爱你:回复@一只静静:?我哭了

        一只静静:回复@小戴妈妈爱你:抱头痛哭.jpg

        更多5条回复↓

      

【26L】           ID: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


我们班旁边就是教师队伍,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到,就在西门上面蓝色椅子的那一片,许老师跟戴老师坐一起的 请问许老师穿运动短裤还有谁顶得住!!谁?


          小戴妈妈爱你:章子怡的女儿叫什么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回复@小戴妈妈爱你: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一只静静:(・∀・)许老师简直是S大腿精

          更多6条回复↓

        

【27L】           ID:口口番茄一


现在上场的那个是戴老师吗?白色运动裤的那个美女!啊啊啊啊!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是她!使我们的英雄戴萌!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天啊啊啊啊你们看她的腿!

         更多21条回复↓


【28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天啊啊啊啊你们看她的腿!


【29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天啊啊啊啊你们看她的腿!


        一只静静:我们看见了,楼主你卡了

        口口番茄一:你卡了

        沈阳一姐:卡了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了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更多43条回复↓


【30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话说,@沈阳一姐,刚才骑儿童小三轮车的老师里面有姐姐哦!!十分钟内,我要刚才参加这个项目所有老师的资料!S大的沈阳老师好像不多(思考


          小戴妈妈爱你:楼主是个狼人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话说没人觉得戴老师稍微严厉一点的时候有点狼的属性吗

          一只静静:回复@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觉得!

          给老是我:回复@一只静静:那她和许老师=腹黑灰狼攻x粘人狐狸受 「视频」这个视频简直是她俩本人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回复@给老是我:TTL!!

          更多9条回复↓


【31L】            ID:特长是撕纸


我录了一段戴老师的短跑视频

「视频」请各位夸我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吹爆好久不见的撕纸君

         一只静静:撕纸君是哪家返图博的站姐啊wwww

         口口番茄一:戴老师太酷了!这是什么风之少年!太阳神本人了!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啊啊啊啊好帅!简直是阿波罗在跑步

           更多52条回复↓


【32L】             ID:今天戴ki发糖了吗


许老师喊加油喊的好起劲哦wwww


        小戴妈妈爱你:(手动滑稽

        给老是我:甜!

        更多12条回复↓


【33L】            ID: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


现在轮到许老师上了吗!!我看那边垫子和跳高杆已经弄好了 我好兴奋啊各位!!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我也好兴奋!!

        口口番茄一:我也!

        小戴妈妈爱你:我也!

        更多25条回复↓


【34L】          ID:一只静静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戴老师不回看台,要在场边待着?


        口口番茄一:兴奋地搓搓手

        特长是撕纸:这还不明显吗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我知道了!

        羊羊最聪明:wwwwww


【35L】          ID:一只静静


刚才是什么神仙在跳高!这优美的曲线,这流畅的动作!啊啊啊啊我搞到神仙了


【36L】           ID:口口番茄一


没有人能阻止我尖叫!!!


【37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


哭了,就我一个人没看到吗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我也没看到,一起哭吧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我也没看到!!

         给老是我:我作证,这绝对是神仙跳高(疯狂拉仇恨

         更多23条回复↓


【35L】          ID:特长是撕纸


新鲜出炉的许老师几轮跳高视频

「视频」「视频」「视频」「视频」


           给老是我:真的是神仙(跪了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都给我哭

           小戴妈妈爱你:许老师也太好看了,优雅又轻盈,我好想看她跳芭蕾

           羊羊最聪明:回复@小戴妈妈爱你:我看过!!超级美的!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好看!!

           更多34条回复↓


【36L】        ID: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


我的天!你们看到了吗!!!!刚才!戴老师!祝贺!许老师的时候!搂了她的腰!我的!天!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简直在洞房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啊啊啊啊我说不出话了啊啊啊啊

        一只静静:我死了,你们抬走我吧

        口口番茄一:我们搞到真的了姐妹们!!!我好开心!

        更多162条回复↓


【37L】        ID:沈阳一姐


TLL!


        给老是我:???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是TTL 姐姐

        一只静静:回复@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wwww我刚开始也没看懂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2333333

        更多6条回复↓


【38L】      ID:给老是我


戴ki太甜了!我要永久入股!


        一只静静:恶意水楼!不过我也要永久入股!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入股!

        给老是我:回复@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角斗场后续呢眼镜太太!!

         更多108条回复↓


【39L】       ID:游客dtszd


这个帖子被戴老师发现了,今天在教室休息室我看见她在刷这个帖子 姐妹们 蒸煮来了


【40L】       ID:小戴妈妈爱你


萌萌看得见我吗!!我的ID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我爱你呜呜呜呜什么时候你能长大来娶妈妈


【41L】       ID: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


戴老师啊啊啊啊你好好看啊 颜好实力好 我都想嫁给你了5555


【42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我就一早上没刷论坛,我错过了什么!戴老师你和许老师我都想嫁怎么办5555


【42L】      ID:游客wsxjqnxbx


楼上别想了,戴老师是我的!(破音


【43L】      ID:给老是我


戴老师告诉许老师我也爱她!!!


        一只静静:还有我!!!


【44L】      ID:游客xhygdmzbc


许老师是不会和你们结婚的,放弃吧(提刀赶来


【45L】      ID:游客dtszd


各位,其实我皮下是S大论坛管理,许老师和戴老师让我给你们看两张截图。

半小时后封贴,你们还有最后三十分钟狂欢时间。

「图片」「图片」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这是朋友圈截图?

         一只静静:回复@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我怎么觉得戴老师和许老师是在一个地方拍的照片,这个城墙

         口口番茄一:回复@一只静静:而且怎么姿势都这么 情侣(超小声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回复@口口番茄一:这是L市古城墙,我放假回老家的时候经常陪我妈去,许老师好像老家就是L市的

         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回复@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这时间,还是 正月初四 我死了姐妹们

         给老是我:回复@戴老师的钢铁侠充电宝:啊啊啊啊啊过年带回家是什么绝美爱情!!!

         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我被甜死了救命555555

         更多280条回复↓


【46L】       ID:口口番茄一


请你们要一直这么甜好吗!(๑•̀ㅁ•́ฅ)


          一只静静:一定要奶中!!

          口口番茄一:回复@一只静静:会的!

          更多169条回复↓


【47L】       ID:不嗑CP了再也不嗑了[楼主]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无论如何,我都非常庆幸自己能遇见你们这样好的老师,以后要继续加油啊,我们支持!!记得吗,已经永久入股了哦!


           许老师的金丝边眼镜:泪目 我爱你们!

           今天戴ki结婚了吗:结婚了!!!我爱你们!!!

           特长是撕纸:要继续加油哦!

           沈阳一姐:希望以后不要再喂我狗粮了 姐姐爱你们

           一只静静:加油!爱你们!

           口口番茄一:55555555(哭着比心

           更多423条回复↓



=========此楼已封========



正文

番外篇【二】

评论(8)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